close



如果小楊、我與校長工作不是很忙碌的話,
基本上,校長都會主動與我們兩個後生晚輩約出來聚聚。

由於校長已經長期茹素,
所以阿,餐廳一定是要素食餐飲的。
這一間校長說他去吃過一次,是學校家長會長請客的,
價位有點偏高,
我說,沒關係阿,
衛生乾淨而且好吃就好,貴一點我可以接受,
更何況這一次輪到我作東,錢不是問題啦!!

於是,本想那一天晚上早一點下班,
結果,還是忙到耽誤些聚餐時間。
小楊開車來我家載我~~~
不知怎搞地,明明小楊來載我好幾次了,
還是摸不清我家巷口在哪?
竟往我家相反方向呼嘯而去,弄得我在車後扯破嗓子猛追,
搞啥飛機阿??



抵達這一家號稱有機餐點的餐廳,
時間已過了晚上用餐時間了,
直奔2樓用餐區,都~~~沒~~~~人~~~~~~耶
不過,店家並沒有沒人就給它就關燈,
大部分區域還是燈火通明。

我們選定二樓靠近陽臺空中花園旁,
可以居高往下看街景,
我們三人還可以毫無顧忌地暢所欲言,
上圖二樓那幾株植物旁邊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


一樓店家外頭騎樓擺設了幾張桌椅,
桌上都放置一個小盆栽,
夏天,三兩好友相約聚餐,
倒是可以選擇戶外,
晚上附近的車輛往來也不多,
來有一番情趣。



二樓這一個7人座區域,
聽店長介紹說,每週固定時間在這會辦理品茶聚會,
想像一群好友坐下來把茶言歡,
煩惱硬是拋開不去想,
好個「得自多境靜」阿。



此時此刻,
「靜」下心來,跟校長、小楊天南地北聊開來,
小時候,說到「校長」這兩個字,
只有肅然起敬,不敢造次的餘地。

現在,眼前這一個校長,
是我們的好友,完全沒有距離感,
我們不知前輩子修過什麼福報,
可以認識到校長?

那一晚,
校長任我東拍西拍,
一下子挺起胸膛,說要裝man一點,
一會兒又滿臉笑容,十足的帥老爹,
其實,校長根本就是我們倆的心靈導師,
不斷適時給予我們忠肯的建議,
真的,受益良多。



桌型,有長,有圓,
任顧客挑選。



還有靠牆的長條椅,
也不錯坐。



茶具清清爽爽地躺在桌緣,
看下一次來訪時,
會不會碰到茶友們聚餐阿。



燈光美,
氣氛佳。
也很適合情侶們來約會。



肚子餓囉!
首先,前菜--精力湯&生菜沙拉,開個胃吧!



小楊點的「宮保杏果套餐」,
不要被主菜裡的一堆辣椒嚇到了,
其實,不會太辣。
五穀米,感覺好有健康概念喔。
配菜,很豐富。
有紅,有綠,有黃刺激視覺神經。



接下來,是我和校長點的「南瓜豆腐煲套餐」,
配上醋飲料,
阿~~~好吃!
南瓜、豆腐融合第如膠似漆,
絕妙的口感,在食物通過唾液的第一道關卡後,
一路順暢地直下胃部,胃液汨留翻滾包裹住營養好味道。
一頓下來,內心好飽足。



一樓販賣區,
新鮮的有機食材任你挑,
也有加工過的果醬。



餅乾,清潔用品有開始標榜有機,
好像這年頭,只要跟有機沾到點邊,
價位就兩三翻。



店長說,真正要生產百分百有機水果,其實頗難。
店裡所販賣的水果,充其量,
只能說達到一定程度有機之下出產的水果。



蔬菜,新鮮滿點那。



我喜歡吃小蕃茄。


中西式點心都有販售。



健康情報到報給你知。

不知道,是不是素食而且號稱有機,價位高,
那一天晚上,直到9點我們離開,
整個餐廳就只有我們三個客人,
我想它的客層應該有固定,
一般人部會經常光顧消費。

總的講,這一次聚餐,我們很滿意,
下一次還會造訪來此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f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