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學妹寶玉因為阿賢協助幫忙課業完成,
為犒賞他的辛勞,特別請他吃東西,
我居中介紹的,所以也湊一腳來吃。
大億麗緻酒店的食物,我只吃過婚宴。
至於它的霸肥,沒吃過。
五星級飯店,應該不差吧?




我們吃中午,
明天100年的除夕,霸肥裡有公司正舉辦員工終尾牙聚餐。
就定位後,趕緊覓食去。
走一輪觀察食物後,覺得...東西不是很多。
不過沒關係,東西好吃最重要啦!



上圖左上角被我咬一口的魚,一堆魚刺。
左下角的炒飯,超級無敵霹靂辣,
本人不耐吃辣,灌了一堆水。

齁,沒加入會員相片只能放兩張嗎?
難道是我不會使用無名,還亂牽拖?
不好意思,就請大家憑空想像。

整個霸肥的用餐環境因為在飯店的地下1樓,
沒啥挑高,有一點壓迫感。
覓食的動線也不是頂順暢,客人可能無法很悠閒地用餐。
感覺沒五星級酒店應有的水平,跟想像有落差,小小失望
不過,我還是吃得很飽。
謝謝寶玉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f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